坚持

平时,我们坚持做一件事做几个月就三天打鱼,两天晒网了,可是,美国的太空女教师芭芭拉.摩根却为了一个太空梦坚持了20年。

1985年,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开始实施“教师在太空”计划,因为“挑战者”号航天飞机遇难,被迫“教师在太空”计划终止。芭芭拉.摩根就是挑战者号中遇难女教师的候选人。在后面的十几年里,她从未动摇过这个太空梦。1999年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开始重新实施“教师在太空”计划,芭芭拉.摩根又开始了训练,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最终决定在2003年发射,可因为当年“哥伦比亚”号遇难,又被迫推迟了,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最后决定在2007年发射。美国东部时间8月8日18时36分,北京时间9日6时36分,美国“奋进”号航天飞机载着芭芭拉.摩根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顺利升空,用于实现了她的太空梦。

我们常常在遇到困难时就放弃目标,比如我学游泳,刚开始学得好好得,可由于我不会换气,游的距离很短,我就慢慢的没有了信心,就坚持不了了,结果变成了虎头蛇尾。

芭芭拉.摩根为什么能成为全世界众所周知的人物呢?因为,他为了一个小小的太空梦坚持了整整二十年。